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6万名大学生将获学费减免

阿富汗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6万名大学生将获学费减免
2021年10月07日 18:2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阿富汗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6万名大学生将获得学费减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报道员萨利姆·卡卡尔(Saleem Kakar)当地时间10月6日消息,阿富汗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当天在喀布尔举行发布会,内容涉及大学学费减免及入学政策。

  高等教育部代理部长阿卜杜拉·巴奇·哈卡尼在发布会上表示,政府将为贫困学生提供学费折扣,这项政策即将落地。

  私立大学联合会会长艾哈迈德·塔里克·卡迈勒介绍,阿富汗全国各地有90多所大学将提供学费折扣,有6万名学生将获得学费减免,其中大多数人攻读学士学位,也有一些人攻读硕士学位。他们就读于不同的院系,如医学、工程、法律、经济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