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空袭导弹爆炸前几秒 中情局发来警告:有平民和儿童

美空袭导弹爆炸前几秒 中情局发来警告:有平民和儿童
2021年09月19日 18:1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导弹爆炸前几秒,中情局发来警告……

  近日,美国军方证实,美军无人机8月29日在阿富汗实施的空袭行动炸错了目标,造成10位平民不幸丧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美军认为一辆汽车对在喀布尔机场引领撤离行动的美军部队是迫在眉睫的威胁,并发射了“地狱火”导弹。消息人士称,就在导弹刚刚发射后,美国中央情报局发出紧急警告:该区域很可能有平民,汽车里可能有儿童。但是太晚了,在警告发出数秒后导弹击中了汽车,导致10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7名儿童。

  报道称,在之后的数周,美军坚称这是一次对确认的恐怖主义目标发动的有正当理由的攻击,同时也承认可能有一些平民被炸死。但9月17日,军方承认车内没有人像当初认为的那样隶属于“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

导弹美军中情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