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毅:反恐需要一以贯之 不能搞选择性或双重标准

王毅:反恐需要一以贯之 不能搞选择性或双重标准
2021年09月14日 14:3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王毅:反恐需要一以贯之,不能搞选择性或双重标准

  参考消息网9月14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9月13日报道,“9·11”事件20周年之际,被问及中方如何看待当前国际反恐形势,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表示,反恐需要一以贯之,搞选择性反恐终将自食其果。

  报道介绍,王毅在金边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布拉索昆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

  有媒体问及“9·11”事件20周年,王毅表示,恐怖主义是人类公敌,不分国界和种族,也没有好坏之分。无论以何种形式出现,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予以坚决打击。

  他指出,20年来的实践证明,反恐需要一以贯之,需要标本兼治,需要国际社会携手努力。搞选择性反恐终将自食其果,奉行双重标准不符合国际公理,与特定的民族、宗教挂钩只会助长歧视和偏见。

王毅反恐911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