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英澳同时警告:速度远离喀布尔机场 或有恐袭威胁

美英澳同时警告:速度远离喀布尔机场 或有恐袭威胁
2021年08月26日 13:0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英澳同时警告!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当地时间8月25日晚间分别发布安全警告,要求人们迅速远离喀布尔国际机场,因存在恐怖袭击安全威胁。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在旅行警告通知中说,因有“安全威胁”,目前已在喀布尔国际机场阿贝门、东门或北门的人士应该立即离开。

当地时间2021年8月23日,阿富汗喀布尔,美军撤离阿富汗相关人员行动持续进行 图源:人民视觉当地时间2021年8月23日,阿富汗喀布尔,美军撤离阿富汗相关人员行动持续进行 图源:人民视觉

  澳大利亚外交部警告说,因存在出现恐怖袭击的极大威胁,不要前往喀布尔国际机场。如果已在机场区域,应转移到安全地点等待下一步建议。

  报道说,英国政府也发布了类似警告,并建议相关人士如果有其他途径安全离开阿富汗,就应立即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