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美国新冠疫情病亡数逼近60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美国新冠疫情病亡数逼近60万
2021年06月15日 14:4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美国新冠疫情病亡数逼近60万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6月15日的最新统计数据,美国新冠疫情死亡总人数已达到 599945人。

  《纽约时报》指出,这一数字比美国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越南战争和朝鲜战争中的死亡人数总和还要多。目前美国仍然是全球累计新冠确诊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共确诊3347万例。然而许多美国公共卫生机构和专家指出,美国实际感染和死亡人数可能更高。

  《华盛顿邮报》的疫苗接种追踪报告指出,美国目前有 1.742 亿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其中 1.449 亿人完全接种了两剂疫苗。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