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国王小女儿将获少将军衔 时装设计师出身

泰国国王小女儿将获少将军衔 时装设计师出身
2023年03月12日 18:41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国王小女儿将获少将军衔,时装设计师出身

  泰国皇家公报3月10日称,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小女儿希里婉瓦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Rajakanya)将被任命为泰国皇家军队的专业军士,军衔为少将。

  据彭博社3月11日报道,希里婉瓦丽公主现年36岁。她将于新一轮军队晋升安排中获得上述任命,生效时间是4月1日。

  当地时间2023年2月28日,法国巴黎,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泰国公主希里婉瓦丽亮相自创品牌Sirivannavari室展。视觉中国 图

  据报道,希里婉瓦丽公主毕业于法国巴黎服装工会学院,获设计硕士学位。她已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拥有自己的同名品牌Sirivannavari。

  希里婉瓦丽公主是哇集拉隆功小女儿。彭博社提到,希里婉瓦丽公主的长姐帕查拉吉蒂亚帕公主(Rajasarini Siribajra)于去年12月心脏病发作而入院接受治疗,昏迷至今。哇集拉隆功曾经历多段婚姻。帕查拉吉蒂亚帕公主是不同婚姻中所有孩子最年长的一位,她被一些分析人士视为潜在的王位继承人,但其昏迷让继承一事变得扑朔迷离。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