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国产支线客机ARJ21将延至明年交付成都航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9: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微博
ARJ21资料图 ARJ21资料图

  由中国商飞公司研发制造的国产喷气支线飞机ARJ21,交付时间已确定推迟。

  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由于预计今年年底才排定ARJ21适航取证和交付客户的后续计划,因此今年内将无法向客户成都航空交付首架飞机。成都航空对此也进行了确认。

  ARJ21是我国第一次按照国际适航标准进行研制和生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航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中国商飞总会计师田民介绍,首批4架飞机已全部转场西安阎良进行适航取证和试验试飞,还有2架地面试验样机正在进行地面复合性试验,预计到今年底将排出适航取证工作的后续计划,今年内无法向客户交付首架飞机。

  据悉,首架ARJ21原计划于今年11月28日交付给成都航空。华西都市报记者屈咏梅实习生何丽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rj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