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与空客签订协议将租赁15架A33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2:34  新浪航空微博
图片为新航总裁吴俊鹏先生与空中客车客户服务首席运营官John Leahy先生。 图片为新航总裁吴俊鹏先生与空中客车客户服务首席运营官John Leahy先生。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达成协议,约定租赁另外15架A330-300飞机。

  此消息已于今年6月公布,上周新航总裁吴俊鹏(Goh Choon Phong)先生访问法国图卢兹的空中客车公司总部时,签订了最终协议。

  此次租赁的飞机为空客2013年至2015 年新下线的飞机,主要执飞亚洲区域内,以及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的一些航线。这批飞机采用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发动机,届时将加入已有19架A330-300飞机的现役机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