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星航空在新加坡荣获三项樟宜航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16:34  新浪航空微博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近日,首屈一指的低价位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在新加坡荣获了第六届2011年三项樟宜航空大奖(ChangiAirline Awards)。

  该年度颁奖典礼是为了表彰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在乘客量方面的优秀表现。

  捷星航空荣膺的奖项包括:

  乘客量最强劲增长奖 (新加坡)–  捷星亚洲

  乘客量最强劲增长奖 (西南太平洋地区)–  捷星航空

  樟宜机场十大乘客量排行榜 – 捷星亚洲(第四名)

  捷星亚洲总部设在新加坡,2010年在新加坡乘客量超过2百万,同比增长53%,增幅位居樟宜机场荣誉榜榜首,领先于去年获得冠军的虎航。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的捷星航空则连续两年荣获西南太平洋地区乘客量最强劲增长奖。捷星航空2010年乘客量超过36万,同比增长12%。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捷星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