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为新廉价航空公司任命首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任命查贝尔·威尔森先生(Campbell Wilson)担任新航旗下廉价航空公司首任总裁。新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将于明年开始运营。

  威尔森先生现年40岁,已在新航集团工作超过十五年,曾在海外和总部担任过职务。

  威尔森先生于1996年4月在奥克兰加入新航,担任新航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市场营销与销售职务。2003年,威尔森先生调至总部,在航线网络收入管理和航线网络规划部门任职。

  2006年,威尔森先生被任命为位于温哥华的新航加拿大副总裁,此后又于2008年出任新航香港总经理,于2010年出任位于东京的新航日本总经理。

  威尔森先生表示:“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建立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我们将积极招募人才以充实高管职位。”

  “这个新市场领域拥有可观的潜力。在明年开始营业前的筹备期内,我们力争取得多项令人振奋的发展。”

  威尔森先生出生并成长于新西兰基督城,现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他在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获得工商管理商学硕士学位(一等成绩荣誉)。

  新成立的廉价航空公司为新航全资子公司,但将独立开展运营和管理工作。该公司将启用宽体飞机执飞中远程航线,使新航集团能够在尚未充分开发的新市场提供飞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低价旅行日益增长的需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