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与环空航空公司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5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与环空航空公司(Transaero Airlines)已达成一项代码共享协议,以扩展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线网络。

  这项协议由新航航空合资合作部门副总裁萧永远先生与环空航空董事长Olga Pleshakova女士共同签署。两家航空公司已于2011年7月18日起开始销售出行日期为2011年8月1日之后的代码共享航班机票。

  根据协议,新航将其代码加入由环空航空运营的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叶卡特琳堡(Ekaterinburg)、新西伯利亚(Novosibirsk)、萨马拉(Samara)和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之间的航班。环空航空也将其代码加入由新航运营的莫斯科至新加坡以及莫斯科至美国休斯敦的航班。

  新航市场行销高级副总裁陈职贵先生(Tan Chik Que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宣布与环空航空签署的这项协议。根据协议,飞往俄罗斯的新航乘客将能够乘坐新航优秀合作伙伴的航班,从而获得新的出行选择。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将为两家公司的乘客提供更多来往于莫斯科和新加坡的出行选择,从而为推动休闲和商务旅游发展铺平道路。”

  Pleshakova 女士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新航签署这项新的合作协议。新航是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国际认可的顶级服务。毫无疑问,来自新加坡、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乘客将通过新代码共享航班所创造的机会,充分安排他们的旅行。” 

  代码共享服务的详细航班时间与航班代码请参见附件。建议乘客登录singaporeair.com 或transaero.ru/en,了解最新航班时间表。

  1. 新加坡航空公司/ 环空航空公司代码共享服务 

  新加坡航空与环空航空应针对下列航线的各自展示其代码:

  环空航空公司运营新航代码共享航班:

  航段:莫斯科(DME)往返叶卡特琳堡(SVX)

目的地 环空航空运营航班号 新航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莫斯科-叶卡特琳堡 UN109 SQ2451 每周一至周日
叶卡特琳堡-莫斯科 UN110 SQ2450 每周一至周日

  航段:莫斯科(DME)往返新西伯利亚(OVB)

目的地 环空航空运营航班号 新航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莫斯科-新西伯利亚 UN107 SQ2457 每周一至周日
新西伯利亚-莫斯科 UN108 SQ2458 每周一至周日

  航段:莫斯科(DME)往返萨马拉(KUF)

目的地 环空航空运营航班号 新航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莫斯科-萨马拉 UN145 SQ2455 每周一、二、三、四五、周日
萨马拉-莫斯科 UN146 SQ2456 每周一至周六

  航段:莫斯科(DME)往返圣彼得堡(LED)

目的地 环空航空运营航班号 新航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莫斯科-圣彼得堡 UN5 SQ2459 每周一至周五
莫斯科-圣彼得堡 UN7 SQ2453 每周日
圣彼得堡-莫斯科 UN6 SQ2452 每周一、二、三、四、五、周日

  航段:新加坡(SIN)往返莫斯科(DME)

目的地 新航执飞航班号 环空航空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新加坡-莫斯科 SQ62 UN7062 每周一至周日
莫斯科-新加坡 SQ61 UN7061 每周一至周日

  航段:莫斯科(DME)往返休斯敦(IAH)

目的地 新航执飞航班号 环空航空代码共享航班号 运营日
莫斯科-休斯敦 SQ62 UN7062 每周一至周日
休斯敦-莫斯科 SQ61 UN7061 每周一至周日

  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