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航空9月10日起开通成都飞景德镇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9:41  四川在线微博

  笔者近日从航空电子机票网站www.feijipiaotianxia.cn/国内机票了解到,四川航空公司(微博)将于9月10日开通成都——厦门——景德镇航线,每周一、三、六执行,执飞机型空中客车A320。航班时刻:去程3U8677,成都07:20-10:15厦门11:15-12:20景德镇;返程3U8678,景德镇13:00-13:55厦门14:45-18:00成都。标准舱全价2210元,开航初期实行5.5折优惠,并有头三班4折特价优惠。并选用多名资深空姐为旅客服务。

  目前成都至景德镇无直达列车,飞机需要中转。成都出发旅客需经由南昌、黄山、鹰潭或九江中转火车或汽车前往景德镇。相比火车30多个小时车程,川航景德镇航线的开通可为旅客节约25个小时,而4折优惠890元的价格也与火车软卧总价相当。经了解,国内其他航空比如海南航空公司机票查询也准备计划调整景德镇航线。

  景德镇素有瓷都美誉,陶瓷文化影响深远,是知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资源丰富。由于地处中国华东旅游热线中心区位,以150-200公里为半径,覆盖庐山、黄山、龙虎山、九华山、三清山、鄱阳湖、千岛湖等众多景区。瑶里山水、浮梁古城、乐平戏台、最美乡村婺源、洞天福地三清等景点每年都有众多旅客慕名而来。比如,每年的旅游旺季,广州到景德镇的南方航空公司机票查询就显示,航班上座率明显上升并且也有很多是商务旅客。

  随着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汕头航空有限公司。汕头至曼谷航线推出“喜迎中秋”特色优惠产品,单程价格最低700元起(不含税)。

  今年以来汕头至曼谷客流量同比增长明显,2011年1-8月,汕头曼谷航线共运送旅客36797人次,同比去年增幅33%,航班客座率达到83%。在客源同比增长明显的同时,汕航仍不断推出新的优惠产品,旨在反馈汕头本地旅客。为迎合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汕航推出本次“喜迎中秋”优惠产品,主要针对中秋节之前的航班投放,由于产品价格较低,数量有限,因此,特价座位均是随订随售,卖完即止。以上国际舱位可以在电子客票中心的国际机票栏目http://feijipiaotianxia.cn/上了解和预订,也可以通过南方航空公司机票查询直接了解。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川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