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公司四川分公司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0:5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正式成立。至此,东航旗下共有13家分(子)公司。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少雄,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仆,成都军区联勤部军事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雷高祥,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郭为民,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须伦出席了成立庆祝仪式,并为东航四川分公司揭牌。

  四川丰富的旅游、商务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发达的经济水平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以及“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区位特点,为航空运输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进驻四川,服务西南,壮大自身,实现共赢,成为东航的必然战略选择。东航落户四川,有助于东航逐步打造和发挥四川在航线网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实现东航在西南地区航空市场的更大发展。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是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向上下游产业延伸而成的集航空配餐、进出口、金融期货、传媒广告、旅游票务、酒店管理、机场投资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作为我国三大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之一,东航在建设民航强国、服务国民经济发展、满足广大航空消费者需求中承担着重要责任。此次东航四川分公司成立是我国西部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是东方航空为实现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构想做出的积极努力。

  随着东航四川分公司的成立,东航在川的发展步伐将逐渐加快,运力投入、空勤和机务执管队伍的补充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管理业务将陆续展开。东航计划重点加强四川运行保障工作,建立飞机维修系统、地面服务保障系统、运行控制系统、飞行系统和客舱服务系统等。这些举措的实施都将更有力度地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更深入地开发、挖掘巴蜀大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目前东航已经开通成都至九寨、昆明、丽江、拉萨、林芝、三亚、温州、康定等航线,并计划依托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逐步增大运力投入,至2015年在成都投入的飞机数量将达到30架。东航积极加强干线航线的培育,2010年将开通成都至上海的空中快线,并增加国内主要城市、经济发达城市的直达航班,探索开通成都至四川省内等旅游城市航线。积极发展国际航线,在不断完善和丰富中转联程航线的基础上,逐步开通成都至东南亚等地的国际直飞航线。

  世界在您眼前,东航在您身边!随着东航四川分公司的成立,东航将立足四川,服务西南,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丰富旅行产品、提升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好地服务于西部的经贸发展和旅游产业,推动西部航空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王荆)

(编辑:SN015)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方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