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安检升级T1航站楼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0:05  新浪航空微博
首都机场安检升级 T1航站楼秩序井然 首都机场安检升级 T1航站楼秩序井然
加急通道应急措施 加急通道应急措施

  新浪航空讯 28日安检级别的提高,影响了很多旅客的出行和航班的正常起飞。今天记者再次造访首都国际机场,探访旅客后续出行情况。

  在海航T1航站楼记者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值机柜台托运行李的旅客都可以在三分钟内办完相关手续。而在安检通道,地服人员在有条不紊的引导旅客排队安检登机。

  关于现场的具体情况,记者走访了海航相关负责人。经其介绍,海航T1航站楼为了方便旅客出行,自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就启动了早高峰时段开启加急通道的应急措施,航班起飞时间在20分钟以内的旅客都可以通过此通道进行快速安检登机。在安检升级后,海航方面也加强了人员配置,加快安检速度,每天早高峰都会安排6名以上工作人员从普通安检通道寻找加急旅客,引导加急旅客到加急通道,快速过检。因此T1航站楼并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的现象。

  海航负责人通过记者提示公众,为了保证旅客的顺利出行,请尽早提前到达机场,以免因安检排队而延误行程。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