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将至深圳机场开始实行二次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10:36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刘凡 通讯员李晓峰 随着大运脚步的日益临近,深圳机场实行二次安检,同时所有安检程序都更加严格。深圳航空昨日发出提示,建议市民乘飞机要赶早,留下充足的值机及候机时间。

  由于大运期间检查会更加严格,也会耗费较长的时间,深航方面称,建议市民及早到达机场,留足充足的值机时间。出行之前尽量把托运和随身携带的物品归类整理好,以免重复排队办理托运,耽误乘机时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大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