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酒后不配合安检闹机场被拘留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3:24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高丽蓉

  通讯员 董泽奎 杨萍  

  都市报讯 酒过三巡的旅客何先生准备乘坐飞机时,却不配合安检人员的检查,并且撕打执勤民警。清醒后的何先生,不但延误了飞机,还得接受20日的拘留处罚。

  7月8日16时许,一这名男子醉酒后来到机场准备乘坐乌鲁木齐前往郑州的航班,在接受二次安检时,不配合安检工作人员正常工作程序,和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解醉酒旅客,要求他回公安值班室了解情况。

  该男子不听劝阻,还将执勤民警杨的制服衣扣、警号撕坏,脸部、颈部抓伤。执勤民警、特警等人,将何某强行带回值班室,约束至醒酒。酒醒后,得知自己酒后居然如此失态,他的脸迅速就红了。该男子对自己酒后所发生的事情极度后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规定:何俊国扰乱机场秩序;妨碍民警执行公务,对该男子处以20日行政拘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