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提高安检等级 部分航线安检需脱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05  新华网

  新华网 广州8月29日电(记者 陈冀)按照民航局统一要求,广州白云机场近日加强安全防范,提高安全检查等级,对部分航线的旅客严格安全检查,包括采取脱鞋检查等措施。记者从广州白云机场了解到,尽管增加了安检措施,但机场方面增开通道,未出现因安检原因造成的旅客和航班延误等情况。

  暑假即将结束,中秋将至,白云机场迎来了新一轮出行高峰,客流量较平时明显增多。白云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安检措施增加,旅客近期出行请尽量提前到达机场,特别是不要在托运行李中夹带火机、火柴、锂电池等违禁物品,以免延误行程。

  据了解,亚运改造后,白云机场安检通道由25条增加到52条,安检服务能力大幅提升。配合民航局安全检查等级提升,近期白云机场安检还将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加人手,保证旅客出行顺畅。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