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将为豪华套房和头等舱乘客供应甜白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9:30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豪华套房 新航豪华套房

  新浪航空讯 自2011年9月1日起,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为豪华套房以及头等舱乘客供应的现有葡萄酒品种中,将新增一系列甜白葡萄酒,首先特别推出的便是优质 2009年份苏特恩斐赫托堡甜白葡萄酒( Chateau Filhot, Sauternes)。随着新酒款的引进,广大新航乘客将有机会品尝到这款因其优良等级和典雅特色而闻名于世的葡萄酒,其在1855年波尔多酒庄分级中被评为顶尖二级庄(Deuxième Grand Cru Classé)葡萄酒。

  苏特恩(Sauternes)白葡萄甜酒产自法国波尔多地区,因其丰富的甜美口感而闻名,这源自于在深秋时节小心翼翼收获的凝聚了丰富糖分的葡萄。这款葡萄酒需发酵后约含14度的酒精,留下了大量未发酵的糖分,从而赋予了它这种醇厚的甘甜口感。

  备受尊敬的新航国际品酒顾问团成员之一史蒂文·斯珀里亚(Steven Spurrier)先生表示,“斐赫托堡白葡萄甜酒(Chateau Filhot)呈明亮的金黄色,芬芳气味中含有白色夏季水果香,以及淡淡的柑橘和蜂蜜味道。甜蜜的滋味让齿颊生香,丰润的甜美和完全的爽滑,与葡萄的天然酸度相得益彰,达到完美的平衡并回味悠长。每一小口的浅酌都是令人惊喜的愉悦体验”。

  新浪航空讯 甜型白葡萄酒通常是在餐后或与甜点一起享用。斐赫托堡甜白葡萄酒(Chateau Filhot)也可以作为一款鸡尾酒,与巧克力(但并非巧克力甜点)、奶酪、鹅肝酱、熟肉酱或其他类似的口味厚重前菜一起搭配,在任意时间慢慢品味。

  对此,新航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陈培德(Tan Pee Teck)先生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新航现有的机上美酒中新增这款优质苏特恩甜白葡萄酒,这一定会实现我们航班上美食与美酒完美结合。我们希望,广大乘客在下次搭乘新航航班时,可以借此机会尝试一下这款迷人美酒”。

  搭乘新航豪华套房和头等舱的乘客还可以从一系列的精选国际啤酒与甜酒、各式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鸡尾酒。此外,新航还提供诸多精美的香槟饮品,其中包括2000年Dom Pérignon香槟和Krug Grande Cuvée香槟,多款广受好评的特级勃艮第红葡萄酒,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的精选优质美酒,以及来自葡萄牙的波尔图葡萄酒等。

  新航所有等级的客舱中供应的葡萄酒都是由三位世界著名的葡萄酒大师悉心甄选的,他们是:澳大利亚首位葡萄酒大师迈克·希尔-史密斯(Michael Hill-Smith),首位亚洲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以及极富盛名的葡萄酒领域的权威人士与作家史蒂文·斯珀里亚(Steven Spurrie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