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南航运营首架E-19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1:48  新浪航空微博
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交付南航运营的首架E-190喷气飞机 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交付南航运营的首架E-190喷气飞机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8月11日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公司总部向中国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国银租赁”)交付其订购的首架E-190喷气飞机。该架飞机将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的分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新疆公司运营。就交通运输量而言,中国南方航空是中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航空公司。今年年初,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国银租赁订购30架E-190飞机,包括20架确认定单和10架意向订单,此30架飞机均将由中国南方航空运营。

  此次交付的这架飞机将在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运营。近年来,新疆民航业取得了巨大发展,并成为中国支线航线网络最发达地区之一。随着中国中央政府对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的重视,新疆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当地航空运输产业也随之提升至新阶段。根据目前的计划,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将在今年年底前再交付6架E-190飞机由南航运营,所有飞机都将投入该地区的航空运营。这些飞机将协助运营商建立起高频便利航班的枢纽轮辐式网络,帮助加快建设新疆乌鲁木齐成为中国西部枢纽机场的步伐。

  “此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国银租赁的合作意义重大。这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E-喷气飞机系列在该地区的机队规模。此外,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中国南方航空成为新的E-喷气飞机系列运营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商用机总裁保罗・塞萨・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 Silva)先生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凭借高经济性、舒适性以及优质的性能,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坚信,E-190将成为中国南方航空未来市场扩张的重要工具。”

  “非常高兴能够顺利引进首架E-190飞机。该机型飞机的陆续引进将进一步巩固国银金融租赁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 E-190机型的卓越性能已经得到全球用户的验证,我们有理由相信E-190飞机亦将在中国的航空市场取得成功。”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于顺明表示。

  引进E-190机型,不仅是南航响应国家全力支援新疆经济发展及民航建设的号召,同时亦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南航在中国西北部航空运输市场的地位,实现公司的战略性发展。E-190飞机的航程能力比较适合新疆地区独特的地理环境,将对南航新疆公司拓展当地航线网络及周边航空市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早在2008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飞机就已进入中国市场运营。目前,约有40架E-190飞机正在中国服役。E-190适用的市场范围和商业模式较传统支线飞机更为广泛, 因此不能被定义为传统支线飞机范畴。 100座级的E-190飞机拥有4,450公里(2400海里)的航程,续航时间超过5.5个小时,具有很强的灵活性,航空公司不仅可将其用于点对点瘦长航线运营、为中低客流量市场提供低成本服务;也可以根据淡旺季或高低峰时段客流量的变化,将其与大型干线飞机配合使用,有利于优化运力;亦可用于开辟新航线、培育市场,降低市场风险;还可以替换老旧机型等。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四大成员中的第三个,E-190采用平行四座(2×2)的友好型布局,可容纳多至114位旅客。目前,E-喷气飞机系列已经收到40个国家60家航空公司的1000多架确认定单,其中逾750架飞机已在全球投入运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