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飞机遗漏VIP旅客称地服委托给南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2:06  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4日讯 (记者 王烽)这两位乘客当晚在北京机场的头等舱候机室等候通知,准备飞往福州,不料被遗漏。厦航回复,是他们的工作流程出现了问题。

  本报讯 在北京的机场,两位头等舱的客人还在头等舱候机室候机,准备飞往福州。不料,因为工作流程出了问题,工作人员居然没有通知,电脑也没显示,结果,头等舱的客人眼巴巴地望着飞机飞走。神奇的是,其中一位头等舱客人托运的行李在飞机起飞前还被卸了下来。网友在微博上评道,好大一个乌龙。”

  乘客问了多次,工作人员均说还没登机

  福州许先生,将他在7月2日晚间的遭遇上传到了微博。记者昨日通过微博联系上许先生,许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告知了整个过程:他购买了7月2日厦航MF8172航班头等舱机票,原计划在下午5点多从北京飞往福州,但飞机晚点了。许在5点多换了登机牌,因其头等舱客户身份,厦航工作人员建议其前往头等舱候机室等候。

  在头等舱候机室候机过程中,许三次询问何时起飞,工作人员均告知,飞机到了,但尚未有登机信息,让其稍候。让人感到疑惑的是,直到起飞,头等舱候机室电脑也未显示动态。直到晚7点,才有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跑来告知,MF8172航班飞走了。

  头等舱客人还在头等舱候机室候机的时候,飞机就起飞了?由不得许先生不信,这样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当许先生得到消息的时候,他这才发现一并被忽略的头等舱客人一共有两位,神奇的还不止于此,许托运的行李,在航班起飞前被从飞机上卸了下来。

  此后,则是漫长的沟通、协调,首先要解决许先生的回家问题,厦航给其改签7月2日晚9点15分起飞的MF8120航班,回到福州的家中,此时已过7月3日零点。

  厦航回应,地面服务委托给南航

  对于这起神奇的遭遇,许先生实在不能理解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他告诉记者,他要求航空公司正式道歉并给予其一个完整合理的解释。但据其所述,在被通知飞机弃之而去后,厦航介入的时间比较慢,且并未有正式说法,只是在口头上辩称地面服务委托给南航。头等舱候机室的工作人员则对其坚称,电脑上一直没有看到登机信息。而他到达福州,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也未有任何厦航人员与其联系。

  记者注意到,在许的微博上,有厦门航空的官方微博(加V)经过了解后在回复中对许表示歉意,并坦承,“是我们的工作流程出了问题”。此外,并无其他解释。

  记者昨日也联系了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航客户维护专席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会将此事向上级反映,尽早给予乘客及媒体一个解释,他同时表示,“丢”头等舱乘客,若此事属实,确实是个重大失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厦航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