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公布中国首架A380飞机客舱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6:54  新浪航空微博
南航首架A380 南航首架A380
南航首架A380 南航首架A380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25日广州消息 今天,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正式发布,将于年底前到付的中国首架空客A380飞机的客舱布局。8个头等舱、70个公务舱和428个经济舱分设在宽敞的双层客舱内,为南航旅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和尊贵的体验。

  据悉,空客A380飞机两层客舱的总面积达到550平方米,相当于3个网球场那么大。空中客车公司根据客户需要设计了不同的客舱布局,舒适豪华型布局有555个座位,最大经济布局则可达到840个座位。为了给予旅客最大宽松空间和舒适享受,南航A380飞机选择了经典的三舱布局,506个座位。8个头等舱是配有平躺式按摩座椅的豪华私密包厢,位于主舱前部。70个可全平躺的公务舱座位以错位式布局,设于上舱的前部和中部。为保证经济舱的宽敞和舒适,428个经济舱分别位于主舱和上舱的后部。

  南航首架A380飞机于2010年8月正式进入总装,历经13个月完成,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

  南航共订购了5架空客A380,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订购A380的用户。其中首架和第二架飞机预计在今年底前交付使用。届时,南航将成为全球第七家运营A380的航空公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