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一架飞机滑行中轮胎冒烟 无人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40  新闻晨报微博

  李永利

  晨报讯 9月12日中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架从沈阳飞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航班落地时,由于轮胎液压管漏油,渗漏出来的油渍在高温下自燃冒起浓烟,无人员受伤。百余旅客滞留。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服务保障室副主任周毅说,12时01分,从沈阳飞达西安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6469次航班落地后,由于后侧一只轮胎的液压管漏油,加上轮胎与地面摩擦,从而造成渗漏出来的油渍在高温条件下发生自燃,出现了冒烟现象。周毅说,滞留在机场的100多名旅客都被安排到酒店等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