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韩航空携手普惠公司成立飞机引擎维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16:39  新浪航空微博
大韩航空总经理智昌熏先生在IAT合资公司签署仪式上致辞 大韩航空总经理智昌熏先生在IAT合资公司签署仪式上致辞
大韩航空总经理智昌熏先生(右二)出席IAT合资 公司签署仪式并与相关人士合影留念 大韩航空总经理智昌熏先生(右二)出席IAT合资 公司签署仪式并与相关人士合影留念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4日,北京——由大韩航空联手全球领先的飞机引擎制造商Pratt & Whitney共同投资成立的飞机引擎维修中心——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IAT,Incheon Aviation Tech)将正式落户韩国仁川经济自由开发区。据悉,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占地6万7千535平方米,总投资金额高达1,200亿韩元,其中大韩航空投资占总投资金额的90%,其余10%由Pratt & Whitney投资。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预计将于2014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仁川国际机场将拥有能测试最大推力为15万磅的引擎的维修中心。

  新成立的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将提供飞机引擎卸载、组装、零部件维修、功能测试等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还将成为大韩航空新一代飞机专门的引擎维修服务供应商,为波音B777系列飞机、最新引进的空客A380客机,以及将于2016年开始引进的波音B787系列飞机提供引擎维修服务。仁川航空技术维修中心旨在不断优化飞机引擎性能,从而确保飞机的安全和高效,为大韩航空乘客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的飞行体验。作为韩国首个MRO(Maintenance,Repair,Overhaul)中心,其业务范围除了国内航空公司外,还将可能逐步扩大至韩国以外的航空公司。

  据悉,大韩航空早在1976年便开始了飞机引擎维修工作,在引擎维修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技术。通过这次与Pratt & Whitney的合作,公司的引擎维修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预计至2020年,大韩航空将年均维修200架飞机的引擎,其营业额将超过1万亿韩元。

  Pratt & Whitney总部位于美国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一家技术供应商主要提供飞机引擎、工业燃气涡轮机以及空间推进系统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服务。公司的商用引擎占全球客机引擎的30%以上。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维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