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将建亚洲最先进飞机发动机检维修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6:55  新浪航空微博
正在检修中的阿联酋航空飞机发动机 正在检修中的阿联酋航空飞机发动机

  新浪航空讯 【法国巴黎,2011年6月30日】阿联酋航空(以下简称“阿航”)近日宣布,将在迪拜建设亚洲技术最先进的飞机发动机检维修站。

  该设施一流的飞机发动机检维修站将在迪拜建成,占地9万平方米,预计成本高达1.2亿美元,建成后将有力扩充现有的测试单元设施(Test Cell Facility)。随着阿航机队的持续扩张及投入使用的发动机数量增加,在迪拜建设发动机检维修站并提供最经济、高效的发动机保养服务显得尤为必要。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H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表示:“建设这一检维修站是阿航致力于为机队提供最高水准发动机保养服务的举措之一;此外,该项目还将创造500余个就业机会,其中大部分将为阿联酋国民所设。”

  该发动机检维修站每年将能为300台波音777飞机GE90型及空客A380飞机GP7000型发动机提供检维修服务。这意味着阿航检维修发动机的容量和水准都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该项目预计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动工,并于2014年第四季度竣工。

  阿航目前已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签订了意向书,授权其监督检维修站的设计及建设;建设全程将采用业界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及质量标杆。

  通用电气国际公司高级销售执行副总裁穆罕默德·阿尔·拉马达尼(Muhammad Al-Lamadani)表示:“我们很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参与阿联酋航空发动机检维修站的建设。我们将采用专业和经验,引入发动机检维修领域的最佳实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维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