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E-喷气系列飞机确认定单突破1000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6:5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6月20日消息–时值第49届巴黎航展在法国举行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公司近期对销量进行的结算结果表明,E-喷气系列飞机的确认定单数量已突破1,000架,这标志着公司商用飞机项目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E-喷气系列飞机由四款70-120座级的飞机组成,分别为E170、E175、E190和E195。该系列目前已接到全球40个国家60家客户超过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和750架飞机的承诺定单。自2004年该系列第一架飞机交付波兰航空公司(LOT Polish Airlines)投入商业运营以来,该系列的全球交付量已超过750架。

  “E-喷气飞机系列所在的市场规模仅是窄体飞机市场的三分之一。在这种情况下,该系列自第一架飞机交付至今仅七年时间,其确认定单量就突破1,000架,确实是一项非凡的成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ésar de Souza eSilva)表示,“看到我们现代化的全新的E-喷气系列飞机以其独特的优势帮助支线航空公司、航线网络公司和低成本运营商优化运营、开拓新市场、替换老旧喷气飞机,我们深感荣幸。”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打造70-120座级领域飞机的全新飞机系列制造商。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于1999年正式启动,四款机型的运营适用范围较传统支线飞机更为广泛,打破了大众对支线飞机的传统认知。今天,E-喷气飞机系列的客户囊括了全服务型干线航空公司、低成本运营商和支线航空公司。该系列的客户为飞机配备了大型飞机上常见的各种功能,如卫星无线广播、电视直播娱乐系统和贵宾级客舱等。

  E-喷气系列飞机的多功能性从客户实施的多样化运营中可见一斑。航空公司常使用E-190执飞长途航线,部分航线上的陆上飞行时间超过5小时,海上飞行时间超过4.5小时。E-170和E-190都可在欧洲要求最为严格的机场之一伦敦城市机场(LCY)起降。同时,E-喷气系列飞机较短的地面周转时间又得到低成本运营商的青睐,这一优势可以最大程度提高飞机的利用率并降低单位成本。

  E-喷气系列飞机的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其中欧洲及独联体(CIS)有22家,拉美地区有10家,亚太地区和中国有10家,中东及非洲地区有10家,北美地区有8家。此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建立的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包括5座零部件仓库、27台全动飞行模拟器、8个客舱训练装置和15家维护、修理和大修(MRO)中心。

  保罗•席尔瓦补充说,“我谨以我个人名义向我们的众多合作伙伴、员工、金融机构,当然还有我们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因为他们对我们的新飞机系列充满信心,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恪守承诺的能力给予支持,才成就了今天E-喷气飞机系列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所获得的成功。我非常期待与他们继续携手共进,迈向下一个1,000架飞机的里程碑。”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飞机 订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