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客车在2011巴黎航展共获730架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2:05  新浪航空微博

  空中客车公司在2011巴黎航展上总共获得730架飞机订单,价值720亿美元,创造民用飞机业界新纪录

  ·确认及意向订单总价值720亿美元

  ·总共获得来自16家客户的730架飞机确认及意向订单

  ·选装新型发动机的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推出半年时间里,订单总数已突破1000架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23日)空中客车公司在第49届巴黎航展上,总共获得730架飞机订单,总价值约为722亿美元。这一成绩创造了民用航空业界新纪录。此前,没有任何民用飞机制造商在任何航展上获得过如此成绩。在总共730架飞机订单中,有312架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的意向订单,价值282亿美元,另外418架为确认订单,价值440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最新推出的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毫无疑问成为巴黎航展上的订单明星,赢得了史无前例的667架订单,价值609亿美元。这充分证明A320neo的魅力无论是航空公司还是飞机租赁公司都无法抗拒。这也意味着,自2010年12月正式推出以来,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全球订单总数已经达到1,029架,成为民用航空历史上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机型。

  除了A320neo系列飞机在此次航展取得骄人业绩之外,标准型空客A320系列飞机继续受到欢迎,共获得34架确认及意向订单,价值28亿美元。空客在此次航展上获得的其他确认及意向订单还包括11架A330飞机,价值24亿美元;6架A350XWB宽体飞机,价值16亿美元;以及A380飞机订单。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空中客车公司在2011巴黎航展上取得的业绩是对公司产品策略的一个强有力的肯定。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在推出半年的时间里就获得超过1000架的确认及意向订单,成为真正的最畅销机型。我不得不承认,在本次航展之前,我低估了A320neo的市场需求。”

  空中客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在100座级至500座级民用飞机市场提供最现代化、最全面、最高效的飞机产品系列。空中客车军用运输机部门是其业界领导者,产品包括运输机和加油机等。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空客 订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