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SOS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签订捐赠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7:2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10月28日,“国际SOS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签约暨急救箱捐赠仪式”在首都机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首都机场的旅客服务水平和医疗救助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国际SO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郝玲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国际SOS将向首都机场赞助医疗急救箱(含药品物资)及补足药品,分别投放在首都机场三个航站楼及停车楼旅客区,用于旅客紧急救助工作。同时,国际SOS还将为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的职业健康安全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这是近年来首都机场继在航站楼加装AED心脏自动体外除颤仪等医疗急救设备之后,又一惠及旅客生命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

  作为中国的“第一国门”,首都机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截至10月下旬,首都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已突破6000万人次、位列全球第二,第三季度ACI旅客满意度高达4.67、位列世界第四。在取得骄人成绩、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首都机场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在“倡行中国服务、打造国际枢纽”的战略目标引导下,不断深化“中国服务”内涵,持续提升自身安全、高效、优质的保障能力,力争为旅客创造简单、顺畅、便捷的服务流程。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服务总监郝玲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国际SOS的签约是我们深化落实“中国服务”理念、关爱旅客生命健康的具体体现。国际SOS将为首都机场的旅客服务工作提供更加专业的支持。同时,该机构还将为我们提供专业的职业健康解决方案。

  国际SO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努·韦西晔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展开进一步沟通交流,追求国际一流标准的服务品质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希望借此机会能为旅客提供更周到、更国际化的关爱服务。”

  据介绍,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医疗救援、国际医疗保健服务、安全服务和外包服务的机构。该机构全球总部分设在新加坡和伦敦。其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际和地区,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5个报警中心、31家国际诊所和400多个边远地区安全和医疗设施;中国地区设有三个报警中心,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和台北。其服务包含计划及防御项目、本地专家及紧急响应等。2009年,公司在全球范围处理案例共约124万,其中包括约1.6万起医疗转运案例。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