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调研指导首都机场除冰雪准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7:04  中国民航局网站

  为做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010年冬季除冰雪工作,提高冰雪天气下的航班正常性水平,根据民航局领导指示,民航局调研组于10月13日下午对首都机场今冬除冰雪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受夏兴华副局长委托,调研组由机场司覃章高司长、飞标司周凯旋副司长带队,机场司、飞标司、空管办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华北管理局王赤民副局长、北京局吕志农局长、管理局、北京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专题汇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公司汇报了场道扫雪和飞机除冰准备工作情况;BGS和AMECO分别汇报了各自冬季运行保障的准备情况;华北空管局汇报了冰雪天气下空管调度指挥预案;北京监管局汇报了飞机除冰资源整合工作进展、履行协调服务职能、除冰雪综合演练以及监管局今冬工作思路等情况,并向调研组反映了恳请民航局领导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就做好除冰雪准备工作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民航局、管理局、监管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首都机场除冰雪工作,各单位除冰雪准备工作扎实到位,为今冬首都机场从容面对冰雪天气打下了坚实基础,应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首都机场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除冰雪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首都机场意识,充分理解做好首都机场除冰雪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将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和飞行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不断优化、细化各类预案,精心组织、实施综合演练,进一步完善指挥和信息传递流程,持续提升除冰雪工作的统一性、大局性、协调性和系统性。

  管理局王赤民副局长表示管理局将虚心接受民航局调研组的检查和指导,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今冬除冰雪工作顺利开展。

  调研组在工作汇报会结束后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察看了飞机集中除冰坪和除冰液存储加注设施设备等情况。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