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航空商务旅游计划为中国企业提供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6:13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8月26日——英国航空公司的“商务旅游计划”,是为满足中国中小企业的特定需求而度身定制的。凡符合条件的中国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商务旅行次数多少,均可享受英国航空提供的超值低价机票和其他优惠。

  加入英国航空公司“商务旅游计划”,购买组合所提供的最低票价,中国企业在购买机票时即可降低公务成本。中国中小型企业通过“商务旅游计划”,在寻求海外市场的新机会,并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也可以节省出差的费用。注册之后,企业可以通过旅行代理机构预订,或者直接在英国航空的网站上完成订票手续。

  在企业加入“商务旅游计划”后,企业的所有员工即可申请加入英航会员俱乐部,单独享受累积英国航空里程以换取奖励飞行和升舱的优惠。

  英国航空公司东亚区总经理麦英翔(Kevin McQuillan)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全球经济的逐渐复苏,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走出国门,在海外寻求合作与发展。凭借我们的‘商务旅游计划’,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如何,均可在购买机票时为公司节省开销。”

  报名加入或查询有关企业“商务旅游计划”详情,请访问:

  http://www.britishairways.com/travel/lccorp/public/zh_cn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5班)。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09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8届商旅亚太评选(Business TravellerAsia Pacific Awards)中被商旅杂志的读者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ba.com。

  欲了解更多媒体信息,请访问press.ba.com。

  关于英国航空公司会员俱乐部

  英航会员俱乐部是英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常客计划,旨在对旅客乘坐航班予以认可和奖励,并提供特别优惠,使旅游更加其乐融融。通过乘坐英国航空公司航班以及使用其空中和地面合作伙伴的服务所收集的英航里程,均可用于奖励飞行和客舱升级。英航会员俱乐部会员还将获得会员等级积点,帮助其晋升为银卡或金卡会员,从而得到更多奖励。 只要帐户依然有效,英航里程就可以永久有效。此外,会员还可以设立一个家庭帐户,可以汇集本人和多达六名其他家庭成员的英航里程。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