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启动慈善项目将为弱势贫困儿童筹8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5:51  新浪航空微博
英航员工和贫民窟孩子在一起 英航员工和贫民窟孩子在一起
拿着“启航”项目袋子的比尔奈伊和尼克弗 罗斯特在内罗毕贫民窟 拿着“启航”项目袋子的比尔奈伊和尼克弗 罗斯特在内罗毕贫民窟
比尔奈伊在内罗毕的Pendekezo Letu 比尔奈伊在内罗毕的Pendekezo Letu

  新浪航空讯 北京,2010年7月6日——英国航空启动了与Comic Relief的全球最新慈善合作——“启航”(FlyingStart)项目,该项目承诺在2013年前为英国以及全球的弱势和贫困儿童筹集800万英镑。

  一架机身印有“启航”的飞机揭幕,标志着这一激动人心的筹款项目正式启动。

  英国著名演员比尔·奈伊(BillNighy)和尼克·弗罗斯特(NickFrost)已于日前飞往肯尼亚,走访英国Comic Relief 支持的一些项目。他们访问了为艾滋病孤儿提供支持的社区自助项目KICOSHEP,帮助流浪儿童脱离贫困的组织Pendekezo Letu,以及为肯尼亚、津巴布韦和纳米比亚城市中的贫民窟居民提供帮助的Pajoma Trust项目。

  比尔·奈伊表示:“与全球最贫困、最弱势的一些儿童见面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一种体验。虽然这些孩子身处逆境,但他们依然十分乐观,心怀希望。看到英国Comic Relief 给他们带来的改变,我们感到无比高兴。在‘启航’项目的支持下,我们可以让更多儿童的生活丰富起来。”

  Comic Relief是英国一家全国性慈善组织,旨在创建一个没有贫困的公平世界。该组织成立于1985年,最著名的是每隔一年开展一次的两项主要筹款活动——红鼻子慈善日(Red Nose Day)和运动救济活动(Sport Relief)。得力于英国大众的慷慨,Comic Relief 已为贫困人群筹集了6.2亿英镑。

  英国航空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WillieWalsh)表示:“在与ComicRelief 的合作中,我们将通过空中、地面和网上筹集的资金为英国和全球的贫困儿童提供帮助和支持。我们拥有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并将与我们的旅客和员工一起筹集所需资金。”

  英国Comic Relief首席执行官凯文·卡希尔(KevinCahi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英国航空的长期合作伙伴,这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员工和旅客。与英国航空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同此项目的全球参与者时刻保持联系,筹集更多的资金,从而覆盖更多的国家,使更多的贫困人群从中受益。”

  “启航”项目将延续与巩固英国航空支持全球贫困人群和社区的这一长期传统。英国航空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目前公司已为全球80多个社区和慈善保护机构提供了支持。

  去年,英国航空通过旅客和其他捐赠方式为慈善事业筹集了500万英镑。

  我们认为每个儿童都应该拥有幸福和无忧无虑的童年,因此通过“启航”项目筹集到的每一便士、每一分钱、每一欧元都将用于帮助贫困儿童,以改善他们的生活。

  有关“启航”计划和英国航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a.com/communityrelations。

  有关肯尼亚之行的视频剪辑,包括比尔和尼克的解说,请访问英国航空YouTube官方网站:youtube.com/FlyBritishAirways。

  英国航空公司介绍

  英国航空公司的全球航班网络覆盖75个国家的150多个目的地。它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每年乘载约3600万名乘客。

  英国航空公司自1980年起为中国提供服务。目前每周有7个航班由北京直飞伦敦(冬季为每周6班),同时每周有6个航班从上海直飞伦敦(夏季为每周5班)。英国航空公司专属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于2008 年3月 27日投入服务。航站楼每年可以吞吐3000万名旅客。所有航班于2008年10月完成入主此航站楼。第五航站楼现在每天航班吞吐约510架次。

  2009年9月,英国航空在第18届商旅亚太评选(BusinessTraveller Asia Pacific Awards)中被商旅杂志的读者选为“最佳欧洲航空公司”。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ba.com。

  欲了解更多媒体信息,请访问press.ba.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航服务中国30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