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一架旅游包机遭雷击后紧急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17日电 (记者吴平)瑞典一架旅游包机17日傍晚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阿兰德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遭雷击而实施紧急降落,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瑞典Ving旅游公司当晚宣布,该公司租用的一架飞往土耳其的旅游包机当地时间18时从机场起飞升空后不久便遭到雷击,不得不要求紧急降落回阿兰德国际机场。

  这架330-300空客所属的托马斯·库克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也证实,飞机已安全迫降在阿兰德国际机场,机上乘载的400多名游客全部安然无恙,并已撤离飞机。

  技术人员现在正在对飞机进行安全检查,以确定飞机是否还能飞往目的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雷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