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载131人客机遭雷击坠毁1死120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9:27  中国新闻网微博
客机试图在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着陆时遭雷击。 客机试图在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着陆时遭雷击。
该波音737客机断裂成三截。 该波音737客机断裂成三截。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波哥大消息:一架载有131人的客机16日在哥伦比亚圣安德烈斯岛降落时遭雷击坠毁,至少1人死亡,很多人受伤。

  据哥伦比亚官员称,这架波音737-700型客机是在当地时间16日凌晨1点49分坠毁的。客机遭雷击后坠毁,并断为三截。

  法新社援引哥伦比亚民航管理局的消息称,有120名乘客在事件中受伤,其中5人重伤。救援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部分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客机上共搭载12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编者注:另据其他媒体报道该客机共载有121名成年乘客、4名未成年人和6名机组成员。)。客机是当地时间15日晚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起飞的。当地航空部门官员称,客机驾驶员尽力避免飞机与机场跑道直接相撞。

  现场照片显示,客机明显断裂,完全损毁;因当地降雨,机场跑道湿滑有积水,并散落着飞机零件等物品。客机坠毁现场有救援车辆和人员在检视。

  由于机场跑道上仍散落着客机残骸,清理工作仍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机场已被关闭。哥有关方面正调查有关雷电击中飞机导致坠毁的报告。

  圣安德烈斯岛是哥伦比亚著名旅游胜地,位于加勒比海,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