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班延误地服人员被旅客推下二楼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21  成都商报
据悉,川航受伤地服被送往医院后,从17日晚上抢救到18日凌晨6点钟,全身多处骨折。 据悉,川航受伤地服被送往医院后,从17日晚上抢救到18日凌晨6点钟,全身多处骨折。

  这家航空公司航班延误

  那家航空公司地服被摔伤

  旅客情绪失控

  一地服人员被摔成骨折

  “机场旅客闹事,将川航地服工作人员推下二楼,落地窗打碎,这名工作人员多处骨折重伤!!!”昨日,在某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帖子简单讲述了事件发生的原因:某航空公司从成都飞往九寨的航班晚点,就在乘客焦急等待之时,旁边登机口川航由成都飞往九寨的航班旅客开始登机。另一边无法登机的少数旅客见状,感到难以接受,于是冲向川航航班登机口,试图阻挠该航班旅客登机。推搡中,川航一名地服人员被推到机场二楼的落地窗上,窗户被撞碎之后,这名工作人员从二楼摔下。

  “确实有这么回事。”昨日,川航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不过他不愿透露更多情况,只表示目前机场公安已介入此事。

  最后,记者终于从一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本来川航的航班已经开始正常登机,没想到其他航班的乘客突然过来闹事”,目前这名受伤的工作人员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从二楼掉下去的时候,幸好下面停了一些车辆,有个缓冲,不过小腿骨折了”。

  航空公司呼吁多一点理解

  网帖公布后,立即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都对闹事乘客进行了谴责。也有网友表示,乘客可能也是因为航班延误情绪激动,“估计也是失手”。

  也有网友问:为什么川航的飞机能飞,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却不能飞呢?对此,一位航空业内人士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很多,比如不同航空公司执飞同一航线的机型大小不同,飞行员对于天气状况判断的差别,以及航班时刻的安排等等,都有可能决定飞机是飞还是不飞,是现在飞还是等会儿再飞。

  无独有偶,就在昨日一则视频也在网上流传,由于航班延误数小时,在终于能够登机的时候,却有几十名乘客不愿登机,使得航班无法起飞。无奈之下,航空公司的地服人员只得向乘客下跪赔礼道歉。

  据了解,进入夏季之后,全国各地雷雨天气频繁,飞机延误的情况时有发生。对此,不少航空公司负责人表示发生这样的情况他们也不愿意,希望旅客能多一些理解,同时在出行时时刻注意天气信息和航班动态情况。  成都商报记者 王鑫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