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致机场19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59  中国天气网微博
大连机场浓雾弥漫 旅客滞留(来源:大连气象影视中心) 大连机场浓雾弥漫 旅客滞留(来源:大连气象影视中心)
机场能见度低(来源:大连气象影视中心) 机场能见度低(来源:大连气象影视中心)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早晨,大连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能见度最低只有100米左右。截至上午9时,大雾导致大连机场飞往洛杉矶、北京、广州、南京等方向的15个航班延误,另有4个进港航班受到影响。今天早晨,大连局部地区和沿海海面局部出现浓雾,能见度不足200米。其中,大窑湾能见度仅有104米。大连市气象台于5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大雾给大连机场的航班运行造成影响。由于达不到飞行标准,截至上午9时,大连机场飞往洛杉矶、北京、广州、南京等方向的15个航班受到延误,同时有4个航班不能进港。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不正常天气出行前,可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600或登录机场网站www.dlairport.com查询航班信息,以免影响行程。大连市气象台预计,中午过后,雾气将逐渐消散,机场航班起降会陆续恢复正常。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