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受强降雨影响逾150个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9:40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丽通讯员/任重)受深圳区域及国内部分地区降雨影响,深圳机场6月28日进出港航班因流量控制出现延误。截至16时的统计显示,有90余个始发航班及到达的近60个航班出现延误。

  据深圳机场介绍,由于华南航路天气不好,本次降雨影响的范围除深圳外,广州机场航班也同样受到了降雨影响。由于下雨带来的不便,飞机起降受到一定影响,深圳机场的航班出现流量控制,飞机需排队出港,因此部分始发航班有一定延误。在这延误的90余个始发航班中,延误时间普遍在半小时到一小时之间,最长的少数几班延误时间在三个小时。由于降雨不仅仅在华南地区发生,在其他一些省份也对航班进出有影响,因此,从全国各地到深圳机场的进港航班中,有近60个航班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此外,深圳往返澳门的3对直升机航班被迫取消。

  近期虽然降雨频发,航班有所延误,但影响并不严重。由于对降雨事先有所准备,深圳机场提前做好了保障服务应对措施。目前,值机柜台已经全部开放,协助旅客办理各类手续。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加班加点保障的准备。深圳机场整体秩序良好。

  深圳机场提醒说,目前我国包括深圳在内的多个地区已进入雨季,对航班会产生不可预知的影响,旅客在选择乘机出行的时候请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并与所购票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同时,请已经到达深圳机场的旅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如需改签或退票,请与机场及航班公司取得联系。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