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五一期间日均客流量达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1:4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年“五一”小长假,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之际,受各种利好因素影响,据预测“小长假期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客流量将突破75万人次,创同期历史最高纪录。截止到5月3日0时,首都机场已迎送旅客近54万人次。

  4月30日至5月3日,4天内的旅客日均19万,较去年同期平均增幅15%以上,日均航班1400余架次,较去年同期增幅10%。4月30日旅客流量超过23万人次,创历史记录。

  考虑到世博会期间客流量增大,首都机场在楼内增派服务大使、加强引导、问询帮助等服务工作;加强对团体中转旅客的楼间交通引导服务工作;加大航站楼医疗救助备勤人员,及时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在遇有特殊天气、航班大面积延误情况时,首都机场还将延长航站楼内餐饮、商业、便利店的服务时间,为旅客提供24小时保障服务。保证了“五一”小长假旅客的正常、顺畅出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