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北京至北欧俄西北部航班延误或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1:2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冰岛一座冰川火山14日开始喷发,火山喷出的大量烟尘漂洋过海,致使英国在15日早晨关闭了一些机场,大量航班被取消。英国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实施了空中交通管制,阿伯丁、爱丁堡、格拉斯哥、贝尔法斯特、纽卡斯尔机场完全关闭,伦敦的希思罗、盖特威克、斯坦特德、卢顿机场及曼彻斯特和伯明翰机场的数百个班航班取消。

  新浪航空与首都机场方面联系后,首都机场人士表示,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影响,目前,北京至欧洲部分航线延误或者取消,北京飞往挪威、芬兰、俄罗斯西北部地区及英国和丹麦等地区的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首都机场方面提醒旅客:请计划前往上述各地的旅客提前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确认航班状态后安排出行。同时,首都机场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相关航班动态。

  机场问讯电话:64541100/64541111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班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