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开幕式期间首都机场将加强旅客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4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消息,为保障世博会开幕期间飞往上海及在首都机场转机参观世博会的宾客安全,首都机场将根据民航局要求,提高空防安全响应等级,全面启动世博航空安保保障工作。2010年4月30日0点至5月1日24点,首都机场将对出港的旅客实施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

  首都机场提醒旅客,为确保旅客的顺利出行,请做好相应准备,提前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以免造成误机。请旅客在出行前及时登陆首都机场网站,关注机场提供的安检参考信息,过检时请配合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出行时顺利、快速通过安全检查。(LU TING)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首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7千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