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首架选用普惠PW4170发动机空客A330抵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6:17  新浪航空微博
南航与普惠公司合影 南航与普惠公司合影
南航股份副总经理董苏光致辞 南航股份副总经理董苏光致辞
南航与普惠公司互赠礼品 南航与普惠公司互赠礼品
南航机务人员检查飞机 南航机务人员检查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0年4月2日广州消息 今天,南航第一架选用普惠公司PW4170发动机的空客A330顺利抵达广州,这标志着由普惠公司发动机作为动力的空客A330飞机正式进入中国。早在2009年巴黎航展上,南航就与普惠公司签订了10架空客 A330选用PW4000Advantage 70发动机的合约,合约价值5.9亿美元,今天抵达的空客A330飞机就是合约中的首架。

  普惠发动机公司是世界三大著名发动机制造商之一,经过用户多年验证,普惠发动机具有先进的技术、可靠的性能。采用普惠A330 PW4170 发动机的空客A330飞机,将能更好地满足南航对客舱座位数和客舱布局的各种需求,从而提升乘客舒适性和满意度。南航高层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普惠发动机,是因为PW4170 Advantage 70发动机所具备的先进技术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在运营需求方面创造显著的效益,同时也可以帮助南航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氮氧化物的排放满足ICAO CAEP/6的要求。这也能转化为环境效益方面本质上的节约。”在噪音防护方面,PW4170 发动机也能满足机场的要求,相信一定能为乘客提供一个更为安静的旅途环境。

  “此次达成合作协议是我们的客户体验普惠OEMRO™性能的重要实例。我们致力于成为实力卓越的原设备制造商(OEM)以及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供应商,”普惠中国公司总裁中野茂秋先生 说,“我们很自豪南航选用普惠PW4170发动机,我们将致力帮助南航为乘客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普惠PW4000系列100英寸发动机到目前为止全球有近400 台发动机用于A330飞机,包括南航有近22家航空公司选择普惠PW4000-100”发动机。所有发动机总飞行小时和循环已经分别达到1千多万小时和250多万循环。普惠发动机机队的派遣可靠率已经达到99.72%,因此我们相信普惠发动机能为南方航空公司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共运营380架飞机,包括2架波音B747F货机和100架空客320飞机,分别安装有普惠PW4062A-3发动机和V2500发动机。公司还订购了26架装载V2500发动机的A320飞机。V2500发动机由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制造。IAE是多国航空发动机合资公司,股东包括普惠公司、劳斯莱斯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以及MTU航空发动机公司。

  普惠公司Advantage70是现有发动机的升级版,此次升级包括一套技术改进,可将其运用到发动机大修中。Advantage70技术保障了卓越的发动机性能,其中包括推力增加2%,燃料消耗减少1%,耐用性增加,并且维修费用降低。第一台采用Advantage70升级技术的PW4000-100”发动机已于去年投入使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