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翠鸟航空将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5:2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寰宇一家航空联盟主席、美国航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拉德-亚比先生今天宣布,印度翠鸟航空公司(KingfisherAirlines)与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寰宇一家(oneworld®)签定谅解备忘录,将在获得印度政府批准后正式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

  共同签署该协议的成员包括翠鸟航空公司主席Vijay Mallya先生,以及寰宇一家现有11家成员航空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和国泰航空等。

  翠鸟航空是印度主要的国内航空公司,其已于今天向印度民航总局提交申请,正式要求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正常申请程序将需要18个月,因此翠鸟航空预计可从2011年内开始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成员的身份进行运营。

  若此申请获批,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国际航线网络将扩展至全球150个国家800个目的地,机队数量将达2,350架,每日航班将达9,000次,并可每年运载3.4亿人次的乘客;而翠鸟航空的国际航线网络也将覆盖全球各个大洲。

  寰宇一家航空联盟主席、美国航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拉德-亚比先生表示:“翠鸟航空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寰宇一家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航空联盟之一的地位。一直以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为全球各重要市场提供最高水平的航线连接服务,并获得极大的成功。”

  关于寰宇一家航空联盟

  寰宇一家(oneworld®)是全球三大国际航空联盟之一,于1999年成立。寰宇一家现有成员包括:美国航空、英国航空、国泰航空、芬兰航空、西班牙航空、日本航空、智利航空、匈牙利航空、 墨西哥航空、澳洲航空及皇家约旦航空。目前,寰宇一家所有成员共服务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目的地。美国航空是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联盟的创始会员之一,其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杰拉德-亚比先生目前出任寰宇一家航空联盟主席。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 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寰宇一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