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龙航空正式加入航空联盟寰宇一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9:30 新华网
香港港龙航空正式加入航空联盟寰宇一家(图)
资料图:港龙航空空客A330客机(摄影:陈诚)

  新华网上海11月2日电 (缪晓蓉)港龙航空公司1日宣布,正式加入环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世界各地的旅客可更方便地在香港转机,前往港龙航空在中国内地不同城市的航点。

  港龙航空加入“寰宇一家”航空联盟,将为“寰宇一家”现有网络增加15个新航点,其中12个为中

  国内地航点,使“寰宇一家”的环球网络扩展至约150个国家,共逾700个航点,进一步巩固“寰宇一家”在全球航空联盟的地位,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

  港龙航空目前每星期提供约400个航班前往逾20个中国内地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