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诺格公司获准向国外出售SABR先进火控雷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1:20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3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SABR业务开发经理J·大卫·西尔维亚称,美国国防部已批准诺·格公司对两个国家出售该公司研制的可伸缩式灵巧波束雷达(Scalable Agile Beam Radar,SABR)。SABR雷达是一款全能火控主动电子扫描阵列雷达。

  西尔维亚称仅透露这两个位于不同地区,却并未透露具体信息。诺·格公司是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获得相关出口许可证的,在获得许可证后,其便可以为客户提供技术简介。不过,西尔维亚表示,“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给出任何时间表。”

  报道称,全球范围内,有1500-200架 F-16战机可配备改装后的SABR雷达。对此,西尔维亚表示:“SABR雷达在2008年新加坡航展上亮相。它可在改装后配备在传统战斗机上,而只需要少许或不需要进行结构调整。”

  报道指出,诺·格公司目前仍在等待美国空军做出决定。尽管美空军首架配备SABR雷达的 F-16战机已于2009年11月进行了飞行表演,但“尚不清楚空军是否会很快做出决定。”

  报道称,SABR雷达目前已得到演示的工作模式有空空搜索与跟踪、合成孔径雷达、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和空地测距。对此,西尔维亚补充称,机械扫描(M-Scan)式雷达拥有众多优势,包括更强环境感知、更强的探测和定位、更快区域探索和目标捕获以及更精确的多目标追踪。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新加坡航展

更多关于 美国 雷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