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向土耳其提供APG-68V9机载雷达装备F-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向土耳其提供APG-68V9机载雷达装备F-16
已经装备APG-68-V9机载雷达的美国空军F-16C战机

美国向土耳其提供APG-68V9机载雷达装备F-16
即将升空的土耳其空军F-16C战机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7年12月13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系统公司签署了一项7.3亿美元的不确定交付时间/不确定数量的固定价格合同,其中包括生产514部AN/APG-68V9雷达系统。

  这些机械扫描雷达已经成为新的F-16C/D战斗机的标准装备,它们比以前的APG-68 型号有了很大的改进。V9改型能够提供更大的探测距离和更高的地图测绘分辨率。新雷达采用商用货架产品(COTS)技术,使得处理速度提高5倍,存储容量提高10倍。同时,极大地提高了雷达的抗干扰能力和未来升级改进的能力。APG-68V9在空对空状态下探测距离提高约30%,可以在更大的空域内边扫描、边跟踪多达4个目标。在空对地工作时,地图测绘的分辨率可达1米,与军用侦察卫星的分辨率相近。地面动目标显示(GMTI)功能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同惯性测量装置一起可以提高对目标的跟踪性能。对海浪引起的杂波的有效抑制,使雷达具有良好的海上监视能力。

  2007年12月7日已向

土耳其政府交付了第一批30部雷达,这是一项36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早前土耳其同美国签署了18亿美元采购30架F-16C/D战斗机的合同正在进行中。(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