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在以色列部署先进的导弹防御雷达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 09:44  新华网
吊装导弹防御系统雷达
吊装导弹防御系统雷达

以色列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工作示意图
以色列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工作示意图

  新华网华盛顿9月29日电 (记者赵毅)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赖德29日说,专门用于跟踪中远程弹道导弹,并为地面反导弹系统提供数据的先进导弹防御雷达系统已经运抵以色列。

  此间媒体援引赖德的话说,美方大约有120名军事人员参与这一雷达系统的安装工作。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提高以色列导弹防御能力。据称,美国在以色列部署导弹防御雷达系统比原计划提前了大约一年。但他没有透露部署这一雷达系统的具体地点。

  美国在以色列部署导弹防御雷达系统之前,已于2006年在日本部署了类似的雷达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导弹防御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