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三个机场将试用人体扫描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月7日电 (记者 王昀加) 意大利内政部长马罗尼7日说,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米兰马尔彭萨机场和威尼斯机场将在3个月内开始人体扫描设备的试运行工作。

  马罗尼在当天举行的航空安全跨部门委员会会议后对媒体说,对于乘客来说飞行安全是最重要的,“生命权比其他任何问题都重要”。他说,上述3座机场率先使用人体扫描设备是因为“有令人担忧的航线”。如果发现其他航线也存在问题,“我们会进一步考虑(加装人体扫描设备)”。

  马罗尼还表示,他将在本月21日举行的欧盟内政部长非正式会议上向各国提议安装人体扫描设备。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当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认为欧盟成员国应举行会议,就使用人体扫描设备等安全事务达成共识。

  意大利政府本月5日宣布将在国内的重要机场使用人体扫描设备,从而引发国内舆论关注,一些反对人士认为使用人体扫描设备有可能对个人隐私造成侵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