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第一跑道设备除二类盲降系统外均修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32  东方今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王士勤昨日告诉记者,11月28日,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解体起火事件初步调查已完成,该事件不是由机场保障原因所致。目前,发生事故的上海浦东机场第一跑道除了二类盲降系统仍未修复完毕外,其他的设备都已修复并投入使用。

  11月28日8时12分,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第一跑道北端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起火。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4人获救,3人遇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