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部门为津籍失事货机3名遇难机组出具死亡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09:49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倪 冬 通讯员 顾 闻

  晨报讯 11月28日上午8时12分许,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其中3人死亡,4人受伤。昨天,记者从出入境管理部门获悉,遇难的3名外籍机组人员家属已委托有关机构向本市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出具死者的死亡证。

  因3名遇难的外籍机组人员的护照均在事故中损毁,在其所属国驻沪领馆出具了死者的身份证明后,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向受托机构出具了3人的死亡证。

  据了解,受托机构在取得死亡证后,将根据死者家属的意愿,协助家属办理相关善后事宜。在遇难的3名外籍机组人员中,除1人的遗体将在沪火化外,其余2人的遗体将于近期空运回国。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