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巴布韦籍失事货机3名受伤外籍机组人员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2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7日电 (记者杨金志)记者7日从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在“11·28”津巴布韦籍货机失事事故中受伤的4名外籍机组人员中,3人已相继离境。

  据出入境部门介绍,伤势较重的美国籍伤员被接往香港作进一步治疗,比利时籍、英国籍伤员经医院治疗好转后回国。另一名印度尼西亚籍伤员仍在中国继续接受治疗。

  11月28日上午8时许,一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坠毁。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其中3人死亡,4人受伤送医院救治。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浦东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