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事故调查组正对失事货机黑匣子进行检测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4:04  汉网-长江日报微博
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起火坠毁的津巴布韦籍货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起火坠毁的津巴布韦籍货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朱波)28日在上海浦东机场起火坠毁的津巴布韦籍货机“黑匣子”已经找到。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正对“黑匣子”进行检测、调查。

  昨日,记者再次到事发地点实地查看情况,在附近高层建筑“锦江之星”酒店大楼视频:上海浦东坠落外籍货机黑匣子找到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俯瞰机场,只见坠毁的货机机身残骸仍然躺在一片芦苇丛中,散落在四周的其他碎片已清理干净。因附近重要路口仍有警察拉起警戒线看守,无法近距离观看坠毁飞机详情。

  机场外围也有一些当地人在远远观望,有好奇者甚至爬上四五米高的大树上观看飞机的残骸。不少入说:“这个机场运行十年了,这是第一次有飞机掉下来,所以想看个究竟。”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朱波)昨日,记者赶到位于川沙镇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因坠机受伤的4位伤员仍被安排在医院四楼的重症病房里,但院方拒绝媒体采访。

  中午11时30分,一位小伙子将一束鲜花送到重症病房,他向把门的保安说,他是送花的。“有一名叫奥森的伤者,他的妻子通过中国鲜花网向奥森先生订送了一束鲜花。”

  小伙子称,网上订花的单子全是英文,他看不懂。他只是按公司下派的中文送花单,将鲜花送到入民医院来。

  保安与护士、医生沟通后,确认4位伤者中确有奥森其人,便代为收下送进重症病房中。

  据新华社电中国民航局向全行业通报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货机冲出跑道事故的有关情况,并发出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要严格掌握运行标准,加强飞行组织管理,严格飞行技术标准和飞机放行标准;各机场、油料单位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做好飞行保障工作;各空管运行单位要加强飞行流量的有效管理,严密监视空中动态,防止发生飞行冲突;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货物收发和飞机装载规定,严禁超载、隐载,确保货物运输安全。

  记者了解到,浦东机场航班秩序昨天已基本恢复正常,但受事故损害较重的机场第1跑道仍处于关闭状态,相关专家正在进行鉴定并等待修复。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该跑道尚需要保存现场,由民航局的专门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完毕后才会正常开放。

  据悉,第1跑道照明设备被货机撞坏,修复需要一定时间。(天天新报供稿)

 


上海浦东坠落外籍货机黑匣子找到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播放视频
(编辑:SN025)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