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击者讲述上海外籍货机坠毁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4:0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八日电(邹瑞玥)一架津巴布韦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毁后,上午十一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证实当时该货机载有七名机组人员,已有三人死亡,四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在事发地附近的浦东机场海关第一监管仓储区,警方人员已在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维持往来货运的秩序。现场有不少市民滞留。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居住在出事地点海天一路附近,刚刚值完夜班,回来时遇到交通管制,才听说有飞机出事。“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情。”

  这里仍然可以看到浦东机场的航班正常起落。据该机场保障部的一名目击者介绍,出事的津巴布韦飞机是今晨七点半左右从浦东机场货运跑道起飞的,起飞不久,当时看见飞机发动机部位好像冒出一股黑烟,之后飞机向前滑行一小段后起火坠毁,断成两截,瞬间就烧黑了。由于赶到现场的救火车较多,大火很快被扑灭。这名工作人员说,出事跑道离机场的T1、T2跑道很近,其中距离出事点稍远的T2跑道,飞机起降并未受到重大影响,而T1跑道则由于距离事故起火位置更近,目前尚未完全恢复。

  机组人员中陆续有四人获救,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川沙医院抢救。一名参与抢救的医生说,四人受伤的位置主要都在胸腹,其中一人情况比较危急,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透露,受伤人员中包括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籍者。

(编辑:SN0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